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企业会员第1年

沧州宝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 
加关注0

焊烟净化器、油烟净化器、光氧废气净化器、低温等离子空气净化器、活性炭空气净化器、水喷淋净化设备、万向柔性吸气臂、活性炭吸附塔、打磨除尘工作台等系列产品。

搜索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永胜
  • 电话:0177-7886369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宝聚供应焊接烟雾净化器焊烟除尘设备移动式焊烟机净化器特点
宝聚供应焊接烟雾净化器焊烟除尘设备移动式焊烟机净化器特点
单价 1100.00 / 台
询价 暂无
浏览 581
发货 河北沧州市付款后3天内
品牌 宝聚环保
1.1KW 460*480*950
2.2KW 500*680*1100
2.2KW 750*800*1200
过期 长期有效
更新 2021-01-05 08:44
 
详细信息
 移动式焊烟机是针对机械加工厂、汽车总装厂、维修厂及其相关行业焊接作业时产生烟尘、粉尘、油雾需处理而设计的轻便高效的除尘器,适用于各种焊接、抛光打磨、化学品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烟尘、粉尘;操作者长时间在高浓度烟尘、粉尘烟气、油雾环境下工作,吸入过量有毒物质,,,用移动式焊烟机设备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。主要部件:
222旱烟

万向吸气臂、耐高温吸尘软管、吸尘罩(带风量调节阀)、阻燃高效过滤筒、带刹车的新式脚轮、高性能风机、滑出尘盘、进口电机以及电控系统等。

应用范围:
55旱烟2

本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焊接(电弧焊、二氧化碳保护焊、MAG焊接、碳弧气刨焊、气熔割、特殊焊接等)抛光、切割、打磨等场所产生烟尘和粉尘的净化以及对稀有金属、贵重物料回收等。


特点:
1 、焊烟净化主机:本产品采用无缝模具生产确保主机密封性和良好的噪音及控制.
2 、滤芯:采用覆膜防静电式滤筒,具有尘埃粘连度底,后期清灰方便,拥有良好的通风效率,同时也提高了过滤面积;
3、 吸气臂:采用万向可悬停吸气臂,保证在各种工况的情况下都能使烟尘顺畅进入集尘罩内,提高净化效率,保证净化的效果;
4 、移动性:采用万向轮并配备卡锁的功能,这样能方便设备任意的移动同时也确保了电焊烟尘的点对点净化;
5 、清灰方式:自动清灰,灵活方便,不损坏滤芯;
6 、操作性:本设备操作简单,安全可靠,具有电路保护的作用;
7、 配件维护:移动式焊烟净化器内无易损件,采用优质滤芯比普通滤芯使用寿命更长。
8 、便捷性:移动式焊烟净化器为立式单机净化器占地空间小,移动方便可在任意地方固定使用,便于工人的操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