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企业会员第1年

沧州宝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 
加关注0

焊烟净化器、油烟净化器、光氧废气净化器、低温等离子空气净化器、活性炭空气净化器、水喷淋净化设备、万向柔性吸气臂、活性炭吸附塔、打磨除尘工作台等系列产品。

搜索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永胜
  • 电话:0177-7886369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宝聚供应5000风量废气处理方法UV光氧等离子一体机处理设备
宝聚供应5000风量废气处理方法UV光氧等离子一体机处理设备
单价 6800.00 / 台
销量 暂无
浏览 231
发货 河北沧州市付款后3天内
库存 99台起订1台
品牌 宝聚环保
10000风量 1930*1030*1390
15000风量 2330*1030*1390
20000风量 2770*1030*1390
过期 长期有效
更新 2021-01-05 08:44
 
详细信息
 

废气处理方法UV光氧等离子一体机处理设备
目前在环保日益严格的要求下,我国对废气异味也加大了治理制度,尤其是木器厂以及锻压液压设备加热后处理的原件,在生产中产生的味道呛鼻,难闻,直接室外排放到大气之中,严重影响了大气污染。
目前国内处理废气异味设备主要为2种设备1:活性炭吸附器:此设备造价便宜,但是日后维护费用高昂,尤其是活性炭的造价,活性炭更换频率高是投资大的主要原因。增加了工人的费用2,UV光氧设备:现在推出了一款新式设备为等离子光氧一体机,它能处理异味中带来的少量粉尘,又更好的处理了异味,造价便宜,设备内灯管一般在10万个小时不会出现任何情况,使用寿命长,更换灯管只需直接拿下后把新灯管放上即可,操作简单,维护方便是现代化的设备。此设备占地面积小,内部紧凑,又很轻,外壳为喷塑碳钢材质不易老化,抗腐蚀性好。现实中UV光氧等离子一体机异味处理设备是我国国内异味废气处理进的设备,在日后不断的累积经验和实践中的摸索,会让这种设备更上一层楼。

 适用范围  本设备主要适用于食品生产、汽车制造、自行车、摩托车、家用电器、电线电缆、漆包线、电机绝缘处、电器、仪表、电子、石油化工、喷涂料、化工、医药、印铁、印刷、纺织、家俱、人造合成木材、皮革、铸造、制鞋业等产生 废气 的行业进行净化治理。